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重要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帳號申請】MyET 英語口說線上課程使用公告
2022/04/07

【帳號申請】MyET 英語口說線上課程使用公告

即日起,語文中心正式開放MyET英語口說線上課程使用,課程相關介紹資訊如下:

MyET軟體利用「自動語音分析系統」、「動態劇情導向的語言數位學教系統」等技術分析學習者的英語口說中發音、語調、流利度及音量四個面向,以量化分數,明確指出學習者的口說英語水平,同時指出問題並提出改善建議,以提升學習者們的口說英語能力。

 

申請對象 : 在學學生、教職員

(111-1公告: 若您正在修讀大一、大二英文課程,10/10後系統將自行匯入帳號資料。)

 

語文中心同時開放位於圖書館2樓的Self-directed Learning Room 221,並提供電腦、耳麥等設備,以利各位進行自主學習。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語文中心,申請表請點此

 

簡易下載操作流程介紹,請點此

軟體伺服器設定流程,請點此

 

 

(信箱: englishcorner.ncnu@gmail.com,分機26542655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