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課程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111秋˙ 暨大「托福字彙班」
2022/07/15

111秋˙ 暨大「托福字彙班」

托福字彙班

.課程簡介:

身為歷史最悠久也最有信效度的的語文檢定考試之一的托福,其對於字彙的廣度與覆雜度也位居第一。

但多與雜並不代表不可攻略,事實上透過系統化的訓練,托福字彙也可以很簡單。

1111學期的托福字彙訓練班,讓您學的有效率,學的有成就感! 

 

.課程特色:

本課程主要目標為培養學員們參加托福考試時所必須具備的基礎單字能力。

本期課共有12堂,授課講師於每次課堂中會教授3035個進階英文單字,

這些單字均是在準備托福考試中所必須具備的單字能力,透過講義、聽寫、線上練習來讓學員們不斷練習

以便達成培養學員們的基本托福單字能力。

 

.師資介紹:

陳淑敏老師在暨大校園裡有著無數的年輕小粉絲們,她與Leslie Day夫妻倆對於課程創新與應用科技於教學上有著重要的貢獻。

目前雖定居加拿大,但仍然期待跟更多的台灣學員分享學英文的樂趣與技巧。

 

.開課相關資訊:

111年10月~112年1月 (如遇國定假日會由老師與學員們協調,所有時數上完後核發修課結業證書)

每週五晚上19:30-21:30,共計24小時,線上課程,學費共4000 元(含教材費用),滿15人即開班。

 

.課程進度表:

 

課次

課程內容

1

第一單元單字 學術領域

2

第二單元單字 工業領域

3

第三單元單字 科學領域

4

第四單元單字 生物領域

5

第五單元單字 商學領域

6

第六單元單字 數學領域

7

第七單元單字 歷史領域

8

第八單元單字 數位領域

9

第九單元單字 教育領域

10

第十單元單字 工程領域

11

第十一單元單字 特殊文化領域

12

第十二單元單字 總複習

 

 

- 注意事項
* 請各學員務必遵守政府公告之最新防疫規範,並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 謝絕試聽及旁聽。

* 報名人數過多之班別依報名之先後順序決定錄取之順序。

  若因故無法開課,所繳學費全數退回;因個人因素無法完成課程者,恕不退費。

* 修業期滿經教師評核及格者,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核發推廣教育結業證書;

  成績不及格或缺課時數達上課總時數1/4(含)者恕不核發結業證書。 

 

 

別再猶豫,趕快點選報名吧!!!((報名只到9/16喔))

報名截止後,將寄email通知開課資訊及繳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