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考試訊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重要】112-1學期的校園多益報名開跑,報名期限到10/12(四)
2023/09/25

【重要】112-1學期的校園多益報名開跑,報名期限到10/12(四)

同學們晚安,

 

開學第三週了,有慢慢找回上課的感覺了嗎~

語文教學研究中心有好康的情報要提醒大家,112-1學期的校園多益報名已經開始囉,不用再這麼辛苦跑到其他縣市去考囉,而且費用還更便宜!! 本學期的報名期限為1012日星期四,考試費用只要1200元喔! 相關規定及報名辦法請參考我們的官方網站或點以下連結!

 

https://ltrc.ncnu.edu.tw/web/news/news_in.jsp?np_id=NP1694579807833

 

另外提醒各位,如果多益成績超過860,還可以申請我們的英檢獎勵金,只要你還沒有申請過,就有資格把香香的3000元現金獎勵帶回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