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重要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線上講座】112-1 Exploring Qualitative Work in AI and Tech (探索新興 AI 科技產業)
2023/11/10

【線上講座】112-1 Exploring Qualitative Work in AI and Tech (探索新興 AI 科技產業)

一. 活動說明: 可曾想過?為何在使用 ChatGPT 的時候,一句簡單的提詞語可 以驅動這麼多種風格與語調的回答? 你知道有一群人就是這看似無盡的資料 庫背後的無名推手嗎? 身處大 AI 時代,難道真的是人文相關科系主修學生 的大災難日嗎? 其實正好相反! 本中心很榮幸於本學期邀請到 AI 對話編輯 Stephanie Chen 從美國連線跟我們聊聊,在 AI 雀起的時代,如雨後春筍般 冒芽的新類型工作機會區塊與她參與編輯 AI 工作的經驗分享! (此活動為全 英文演講,QA 部份可用中文問答。)

 

二.活動名稱: 講座 題目: Exploring Qualitative Work in AI and Tech (探 索新興 AI 科技產業) (此活動為全英文演講)

 

三.活動時間: 112 年 12 月 18 日(一) 12:00-15:00

 

四.主辦單位: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語文教學研究中心/國際處/雙語中心

 

五.活動地點: BBB 線上會議室

 

六.活動對象: 本校教職員生

 

七.講者: Stephanie Chen (美國喬治城大學語言學碩士,在 Omnicom Group 旗 下子公司 Mother Tongue 擔任 AI Dialogue Editor)

 

八.報名連結https://ltrc.ncnu.edu.tw/web/quiz/quiz_sig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