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暨大外語學習平台  keyboard_arrow_right  專業英文

專業英文

1. SpeakBusinessEnglish

 

   

   iOS

   Android

   

SpeakBusinessEnglish是一款基本商用英語的練習app,學習者會先被告知一個「情境」,並學習該工作情境之對話。App提供音檔及錄音功能,透過反覆修改原先發音弱點,快速提高對話流暢度。

 

2. Business Terms Dictionary

 

   

   Android

   

Business Terms Dictionary 除了查詢專業術語外,更提供了正式、非正式之術語集,學習者可當生字本瀏覽、收藏及測驗。介面乾淨,很適合作為學習各種專業術語的工具。

 

3. CPA 

 

   

   iOS

   Android

 

CPA是全世界最被廣泛認可的會計師執照,app提供超過1700張生詞閃卡供學習,更準備多樣練習、測驗方式,學習者可善用工具,高效認識專業詞彙。

 

4. Business English Listening

 

   

   Android

 

Business English Listening涵蓋從廣告到銷售共20個主題,每個主題皆提供單字清單及解釋,app也有測驗功能,是一款涵蓋範圍較廣的工作術語學習軟體。

 

5. Business English Conversations

 

   

    iOS

 

Business English Conversations是一款以主題分類的基礎商用英語學習app。每個課程均含有一篇對話,學習者可聽一遍示範錄音再開始練習口說。另外還有小測驗和單字庫等功能可以使用,以免費app來說,功能相當地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