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暨大外語學習平台  keyboard_arrow_right  LiveABC資源網

LiveABC資源網

【線上學習資源】Live ABC 資源網課程使用資訊

 

敬愛的師長、同學及同仁們您好

 

想透過國外新聞或是影片來學習英文,但又擔心聽力跟不上速度、單字記不住嗎?

別再煩惱了,因為語文中心又將提供各位新的英語學習線上資源囉 !!! 

 

-         LiveABC資源網課程介紹:

此網站課程內容皆為國際電視新聞網CNN官方獨家授權的新聞影片內容製作而成,並依照個人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英語教材與即時影音互動教學。

1.      英語聽力課程擁有真人錄製朗讀,您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正常或慢速朗讀而進一步訓練聽力。

2.      英語閱讀每課課程皆含內建字典與翻譯功能,並透過整理出的重點單字及句子,特別加強您的單字記憶與對話表達。也可以節省查詢單字的時間哦! )

3.      英語寫作課後測驗將提供多樣化題型,例如聽力填空、翻譯填空及句子重組,讓您可以深刻瞭解課程內容及文法架構。

 

-         Live ABC 資源網,請點此

 

-         登入方式 : 個人校務系統帳號、密碼

 

若有任何課程使用問題,歡迎洽Live ABC客服或語文中心。

 

(信箱: englishcorner.ncnu@gmail.com,分機2654265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