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活動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1101期末EMI教學分享討論圓桌會談
2022/01/03

1101期末EMI教學分享討論圓桌會談

本中心將於111年1月12日(星期三)舉辦 1101期末EMI教學分享討論圓桌會談,活動資訊如下:

一、主辦單位: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語文教學研究中心、國際處及教發中心。

二、參加對象:本校EMI教師及對全英文授課與雙語教學有興趣的專、兼任教師。

三、活動宗旨:此次活動除了英語授課經驗分享之外,語文中心彙整了EMI教 師及對EMI教學有興趣的教師在推動英語授課工作坊及座談會之回饋單中所提出的建議、所面臨的挑戰、及可增進英語授課之教學品質及效能所需要的協助,並將其分類為政策、教師增能與支持系統、學生及EMI教學助理培力等主題面向,共同規劃與開展本校全英語授課的進程。

四、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年 1月12日(三) 15:00-17:00 (14:45開始報到)

五、活動地點: 圖書館2F無國界教室(原大團體視聽室)

六、活動內容: 分享英語授課的心得、經驗與面臨的挑戰,並就如何有效實施EMI教學進行討論。

七、活動辦法:
1. 配合防疫需要,請全程配戴口罩。
2. 本活動申請教師知能2小時時數認證。
3. 屆時若因防疫規定改變而需改為線上舉行,將以電子信件通知並附上線上會議連結。

八、報名辦法:
1. 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請填妥Google線上報名表單。
2. 報名截止時間:2022年1月7日(五) 15:00。

報名表單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