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活動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1102學期 EMI TA 培訓工作坊(二) - 英語簡報技巧
2022/03/04

1102學期 EMI TA 培訓工作坊(二) - 英語簡報技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語文教學研究中心講座、全英文授課系列講座暨1102學期EMIA 培訓工作坊 (): 英文簡報技巧

 

活動名稱1102學期EMIA 培訓工作坊():英文簡報技巧

 

一、主辦單位: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語文教學研究中心、國際處及教發中心。

 

二、參加對象:EMI教師、擔任EMI課程之TA、有興趣接受EMI培訓的同學、以及對英文授課有興趣的專、兼任教師。

三、活動宗旨:英文簡報是全英語授課中相當普遍及重要的教學輔助工具,成功的簡報可以使課程內容有組織、簡明、清楚。對學生來說,文字與圖片的呈現,有助於對課程內容的理解與吸收。因此本工作坊目的在增進EMI教師們的簡報圖像與文字以及英語口語簡報技巧。並且培訓EMI TA相關英語簡報技巧與能力,使其能協助EMI教師在教學輔助教材上的準備。

四、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2323() 12:30-15:00 (12:45開始報到)

 

五、活動地點: 圖書館無國界教室(原圖書館大團體室)

 

六、活動內容此次工作坊邀請本校外文系講師Ms. Melynie Tooley(涂珍妮老師)講授英語簡報時將訊息有組織且生動傳達的文字、圖示及口語技巧。

 

七、活動辦法

1.本次工作坊主要語言為英文。

2.本活動申請教師知能2小時時數認證。

3.配合防疫需要,請全程配戴口罩。

4.屆時若因防疫規定改變而需改為線上舉行,將以電子信件通知並附上線上會

  議連結。

 

八、報名辦法

1. EMI 教師、EMI TA 有興趣加入EMI教學的師生,請填妥Google線上報名表單,請點此

2. 一般學生 ( 活動納入英文學習履歷) : 活動預約系統,請點此

3. 報名截止時間:2022318() 17:00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開放預約時間 : 每星期一至星期三預約下週一至五需預約的課程

(如未有個人帳號,請先申請帳號,請點此)

 

九、課程內容與流程:

 

3/23()時間

活動內容

主持人、與談人、工作人員

12:45-13:00

報到

工作人員:

語文中心 張嘉文老師

13:00-13:05

開場

語文中心主任 羅麗蓓副教授

語文中心教學與研究組組長

許麗珠助理教授

13:05-15:00

English Presentation Skills

主講人:

外文系講師Ms. Melynie Tooley

(涂珍妮老師)

15:00

活動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