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課程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111.秋 暨大「週末就該聽音樂學英語」
2022/07/15

111.秋 暨大「週末就該聽音樂學英語」

週末就該聽音樂學英語(全英課程)

.課程簡介:

您聽過彼得與狼嗎? 您知道貝多芬最厲害的交響曲是那一部嗎?

您想在悠閒的週末的午後,陪著超有氣質的ABC音樂高材生,用英文來體驗音樂的盛宴嗎?

暨大語文教學研究中心推出了輕奢華,高典雅的聽音樂學英語課程,

從古典到經典,從大黃蜂到爵士藍調,快來看看吧!

 

.課程特色:

本課程採線上教學,精選六個常用英文單元,每週陪你練習。

老師韓雲姐姐是個在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ABC並且還是個有音樂碩士的氣質高材生,

自然發音,讓您越說越像外國人歐。

 

.師資介紹:

韓雲老師曾任職加拿大的報社記者,並擁有同步口譯的經驗。

同時她也是字幕翻譯的高手,可以在許多知名的Youtube視頻裡看到她的作品喔。

 

.開課相關資訊:

111年10月~112年1月 (如遇國定假日會由老師與學員們協調,所有時數上完後核發修課結業證書)

每週六15:00-17:00,共計24小時,線上課程,學費共4000 元(含教材費用),滿15人即開班。

 

.課程進度表:

 

課次

課程內容

1

Beethoven’s life, struggles and music masterpieces.

2

Bizet’s Carmen. You’ll be surprised how much of this piece you already know!

3

Brahms and his fears and accomplishments

4

Bach, the genius from over 300 years ago

5

Mozart, how he loved, how he played

6

Paganini and Liszt, the superstar composers

7

Rossini, Verdi, Puccini, Italian opera composers

8

Russian composers

9

Latin American Music

10

The Greatest Symphonies

11

Music after the 1900’s

12

Who is the most famous composer of our time?

 

- 注意事項
* 請各學員務必遵守政府公告之最新防疫規範,並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 謝絕試聽及旁聽。

* 報名人數過多之班別依報名之先後順序決定錄取之順序。

  若因故無法開課,所繳學費全數退回;因個人因素無法完成課程者,恕不退費。

* 修業期滿經教師評核及格者,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核發推廣教育結業證書;

  成績不及格或缺課時數達上課總時數1/4(含)者恕不核發結業證書。 

 

 

別再猶豫,趕快點選報名吧!!!((報名只到9/16喔))

報名截止後,將寄email通知開課資訊及繳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