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課程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111.秋 暨大「實用基礎法文」
2022/08/08

111.秋 暨大「實用基礎法文」

 

實用基礎法文

Basic French

.課程簡介:

被浪漫之都深深吸引,遇到雕塑一般精緻面孔的法語人士卻還是只能說出Bonjour?

有著多年旅居歐洲經驗的鄭妮妮老師,帶您拓展您的語典。 

 

.課程特色:

1. 著重生活與應用的學習取向

2. 輕鬆卻有效率的教學方法

3. 系統性的讓學員一邊了解法國文化一邊學他們的語言

 

.師資介紹:

目前任教於夏爾歐美日韓語言館的鄭妮妮老師,有著豐富的法文教學經驗,

曾經也在文化大學、巨匠、與今日歐語等機構教學。

熱愛法國文化的她,憑藉著文藻外語大學紮實的語文訓練與多年旅居歐洲的文化薰陶,

想要把最棒的語文學習經歷與學員們分享

 

.開課相關資訊:

11110月3日起,每週一上午9:30-12:00,共計20小時 

   (如遇國定假日會由老師與學員們協調,所有時數上完後核發修課結業證書)

學費共 3900 (教材費用另計),滿15人即開班

 

中科園區教室(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48號4樓)

 

.課程進度表:

課次

課程內容

1

字母、打招呼、數字 (0~30)、季節、月份、星期

2

自我介紹、(歲數、動詞avoir, être, s'appeler)、國籍形容詞陰陽性、數字 (31~69)

3

定冠詞 (le, la, les, l') 、國家與城市、數字 (70~100)

4

交換聯絡資訊、介詞、電話號碼、email、動詞 (habiter, venir de, être né-e)

5

er結尾動詞規則 (aller, continuer)、城市地標與建築

6

指引方向、不定冠詞與定冠詞 (un, une, des, le, la, les, l’)

7

疑問形容詞、疑問句語氣、動詞 (prendre, descendre)

8

職業名詞陰陽性、交通方式、動詞 (travailler)

 

 

- 注意事項
* 請各學員務必遵守政府公告之最新防疫規範,並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 謝絕試聽及旁聽。

* 報名人數過多之班別依報名之先後順序決定錄取之順序。

  若因故無法開課,所繳學費全數退回;因個人因素無法完成課程者,恕不退費。

* 修業期滿經教師評核及格者,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核發推廣教育結業證書;

  成績不及格或缺課時數達上課總時數1/4()者恕不核發結業證書。 

 

 

別再猶豫,趕快點選報名吧!!!((報名只到9/16))

報名截止後,將寄email通知開課資訊及繳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