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課程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111.秋 暨大「基礎文法寫作練習班」
2022/08/08

111.秋 暨大「基礎文法寫作練習班」

 

基礎文法寫作練習班

Basic Grammar and English Writing Practice

.課程簡介:

英文打字永遠都是I am或者It is開頭,遇到較繁複的句子直接腦袋當機?

廖憲忠老師帶您打破您的單詞思路,構築句法,勾勒出無限個篇章。

 

.課程特色:

課程結束後,學員將:

1.     能寫簡單的句子及段落,如寫明信片、便條、賀卡及填表格等。

2.     對一般日常生活相關的事物,能以簡短的文字敘述或說明。

3.     能用通順的英語在社交平台上與人交流。

 

.師資介紹:

廖憲忠老師具備豐富教學經歷,於暨南國際大學、三元及第文教機構、精英文教機構等地任教,口碑良好。

 

.開課相關資訊:

11110月5日起,每週三 19:00-21:00,共計24小時

   (如遇國定假日會由老師與學員們協調,所有時數上完後核發修課結業證書)

學費共 4500 (教材費用另計),滿15人即開班

 

中科園區教室(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48號4樓)

 

.課程進度表:

課次

課程內容

1

Parts of a Sentence 句型架構

2

Nouns 名詞

3

Pronouns & Possessives 代名詞和所有格

4

Indefinite Pronouns & Quantifiers  不定代名詞 & 量詞

5

Comparatives / Superlatives   比較級 / 最高級

6

Review I

7

Simple Present vs. Simple Past of the Verb Be  (Be) 現在式 vs. 過去式

8

Simple Present vs. Simple Past 現在式 vs. 過去式

9

Present Progressive vs. Past Progressive 現在進行式 vs. 過去進行式

10

Simple Present vs. Present Progressive  現在式 vs. 現在進行式

11

Future: Will vs. Be going to   未來

12

Review II

 

- 注意事項
* 請各學員務必遵守政府公告之最新防疫規範,並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 謝絕試聽及旁聽。

* 報名人數過多之班別依報名之先後順序決定錄取之順序。

  若因故無法開課,所繳學費全數退回;因個人因素無法完成課程者,恕不退費。

* 修業期滿經教師評核及格者,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核發推廣教育結業證書;

  成績不及格或缺課時數達上課總時數1/4()者恕不核發結業證書。 

 

 

別再猶豫,趕快點選報名吧!!!((報名只到9/16))

報名截止後,將寄email通知開課資訊及繳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