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課程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111.秋 暨大「旅遊英文」
2022/08/08

111.秋 暨大「旅遊英文」

 

旅遊英文

Tourism English

.課程簡介:

後疫情時代無法恣意的在國度間移轉,就是把時間留給我們在台灣充實了!

有著10年EF帶團經驗的楊琇茹老師,是您的最佳引路人,帶您預習您的旅程。 

 

.課程特色:

以明確的目的來區分單元,介紹各種出國旅遊的細節及攻略,

讓您從規畫一個旅遊到買機票訂旅館都可以DIY!

玩的省錢又安全!

 

.師資介紹:

在暨南大學擔任英文教師的楊琇茹老師,有著10EF帶團經驗 (澳洲-布里斯本;英國-劍橋、布里斯托)

由於對英文的喜好和「學習技術攻略」,讓她在各地旅行時能和當地人和旅客有更多的了解和認識豐富了她的生活。

現在,她帶著分享的心情,想要把這些技巧帶給大家。

 

.開課相關資訊:

11110月15日,每週六 13:00-15:00,共計18小時

  (如遇國定假日會由老師與學員們協調,所有時數上完後核發修課結業證書)

學費共 3600 (教材費用另計),滿15人即開班

 

中科園區教室(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484)

 

.課程進度表:

 

課次

內容

1

能自在地打開話匣子 ( The world):
介紹自己 (nationality),正確說出名勝景點 (London Eye, Eiffel Tower)

2

介紹自己 (nationality):
正確說出名勝景點 (London Eye, Eiffel Tower)

3

預訂機票 (Booking flight tickets)

看懂登機飛行的用語 (arrival time, carousel)

4

訂旅館 (Making a reservation for accommodations)

了解飯店的服務和用語 (shuttle, pickup)

5

遇見旅途上的夥伴 (Meeting other travelers)

如何開啟話匣子認識新夥伴 (home country, hobbies)

6

暢遊各地名勝 () (Having fun)

如何說當地名勝景點, 各項活動 (Golden gate bridge, go sky diving)

7

暢遊各地名勝 () (Having fun)

如何說當地名勝景點, 各項活動 (fee, trekking)

8

在當地趴趴走()  (Getting around)

各式交通工具,問路 (gondola, train)

9

在當地趴趴走 ()

小心扒手 (pickpocket)

 

 

注意事項
請各學員務必遵守政府公告之最新防疫規範,並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謝絕試聽及旁聽。

報名人數過多之班別依報名之先後順序決定錄取之順序。

  若因故無法開課,所繳學費全數退回;因個人因素無法完成課程者,恕不退費。

修業期滿經教師評核及格者,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核發推廣教育結業證書;

  成績不及格或缺課時數達上課總時數1/4()者恕不核發結業證書。 

 

 

別再猶豫,趕快點選報名吧!!!((報名只到9/16))

報名截止後,將寄email通知開課資訊及繳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