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比賽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初賽地點變更】202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Spelling Bee比賽
2023/03/30

【初賽地點變更】202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Spelling Bee比賽

一、   活動名稱:202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Spelling Bee比賽

 

二、   參加對象: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在學學生

 

三、   活動宗旨:為鼓勵學生累積英文單字、強化學習成果,特別舉辦Spelling Bee比賽活動,讓同學在緊張刺激的比賽中彼此激勵,共同成長。

 

四、   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語文教學研究中心

 

五、   活動時間:


初賽:202353日(星期三)13:1015:00
決賽:2023510日(星期三)13:1015:00

六、   活動地點:


初賽:A000
 決賽:圓形劇場

 

七、   比賽辦法:


初賽

每位參賽者聽到主試老師的英語單字題目後,在限定的5秒內拼出英語單字,拼對即繼   續留在比賽,拼錯立即 淘 汰。最後留在比賽的十名參賽者可晉級至決賽。詳細的比賽規  則及規則請點此(內含介紹影片)

決賽
進入決賽的每位參賽者聽到主試老師的英語單字題目後,在限定的5秒內拼出英語單  字,拼對即繼續留在比賽, 拼錯立即淘汰。最後留下的一名參賽者即為拼字比賽的第一 名,以此類推。

獎項


 第一名:頒發禮券2500元及獎狀一紙
 第二名:頒發禮券2000元及獎狀一紙
 第三名:頒發禮券1500元及獎狀一紙

 

八、   報名方式及時間:採線上報名

  時間為2023330日(星期四)中午12 時至2023428日(星期五)中午12 時止Spelling Bee報名連結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