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比賽公告  keyboard_arrow_right  【重要】112-1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英語詩歌朗誦比賽
2023/10/14

【重要】112-1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英語詩歌朗誦比賽

一、活動名稱 : 112-1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英語詩歌朗誦比賽

 

二、主辦單位 :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語文教學研究中心

 

三、參加對象 : 本校在學學生

 

四、活動時間

初賽:112年11月15日(星期三)13時10分至15時00分

決賽:112年11月22日(星期三)13時10分至15時00分

 

五、活動地點

初賽:圖書館二樓羅馬廣場許願池

決賽:圖書館二樓無國界教室

 

六、比賽辦法:

(一) 參賽者不可在以英語為官方語言或母語之國家居住超過三年(含)以上。

 

(二) 初賽:請參賽者到圖書館二樓,從裝飾柱子上的詩歌文章中任選一首(詩歌前有「2023詩歌朗誦比賽」的標示),進行30-60秒內的朗誦與創意表演,不分個人組或團體組(2-5人)。初選由評審老師選出前8名參與決賽,名單將於11月16日(星期四)下午5點前公布於中心網站。

 

(三) 決賽:請參賽者從裝飾柱子上自選一首表演,以不超過五分鐘為限。伴奏音檔或PPT請於11月20日(星期一) 下午5點前以電子郵件寄至語文教學研究中心;若以現場伴奏,亦請於11月20日(星期一) 下午5點前將表演曲目交至中心。決賽順序將於比賽當天現場公布。決賽當天由評審老師選出前三名。現場參與觀眾可投票選出最喜歡的1組選手,累積票數最高的組別可獲得「最佳人氣獎」。

 

(四) 獎項:第一名:頒發禮券2500元及獎狀一紙

第二名:頒發禮券2000元及獎狀一紙

第三名:頒發禮券1500元及獎狀一紙

最佳人氣獎:頒發禮券1000元及獎狀一紙

觀眾獎:100元禮券四十名 (對象: 全程參與英日語歌唱暨詩歌朗誦決賽之觀眾)

 

(五) 評分標準:詮釋與表達 30%

道具服裝 30%

發音 20%

創意 20%

 

七、報名辦法:

(一) 本競賽採線上報名方式。(連結請點此

 

(請報名團體組的同學也要個別報名,並在備註欄註明同組同學名單)

 

(二) 伴奏音檔請寄至中心信箱: englishcorner.ncnu@gmail.com

 

信件主旨請註明「英語詩歌朗誦比賽伴奏音檔」

檔名格式範例:英語詩歌_外文三101104000王小美

 

(三) 報名截止時間:112年11月10日(星期五) 中午12:00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