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英語競賽&講座  keyboard_arrow_right  2022國立暨南國際大學Mini Talk Show比賽

2022國立暨南國際大學Mini Talk Show比賽

一、活動名稱:2022國立暨南國際大學Mini Talk Show比賽

二、參加對象: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在學學生

三、活動宗旨:為鼓勵學生以外語自信表達、活學活用、展現創意,特別舉辦Mini Talk Show

    比賽活動,讓同學在競爭中共同成長,也能彼此欣賞與文化交流。

四、主辦單位:語文教學研究中心、通識教育中心

五、活動時間:初賽:2022420日(星期三)13:1016:00

                     決賽:2022427日(星期三)13:1016:00

六、活動地點:A000小型劇場(初賽、決賽)
七、比賽辦法:

時間1-3分鐘;人數:1-5

主題

(1) My city, my pride!

(2) Fun things you can do when you have to stay home, stay safe.

(3) An interesting/important/awful (whatever) day in my life.

形式

(1) 個人、團體表演不限

(2) 可搭配投影片、影片、音樂、短劇等,形式不拘

評分:語言流暢度(60%)、創意(20%)、服裝道具(20%

初賽:請參賽者準備其中一個主題的表演,並將需用到的投影片或影片音樂在41817:00寄至語文中心信箱。

*** 初賽當天請在一分鐘內盡量呈現,由評審選出5組進入決賽。***

決賽:請參賽者準備1-3分鐘的完整表演,並將需用到的ppt檔或影片音樂在42517:00寄至語文中心信箱。

決賽當天由評審選出前三名,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

另外觀眾也有機會現場抽獎3名,獎品為禮券500元,200元,100元。

(信箱: englishcorner.ncnu@gmail.com, 有相關問題請洽分機 2654 )

 

獎項

第一名:頒發禮券2500元及獎狀一紙

第二名:頒發禮券2000元及獎狀一紙

第三名:頒發禮券1500元及獎狀一紙

最佳人氣獎:頒發禮券1000元及獎狀一紙

 

八、報名辦法:

採線上報名,時間為202246日(星期三)中午12 時至2022415日(星期五)中午12 時止。(報名請點此)

每位同學皆須至報名系統完成報名。(不受理團體一位組員代表報名,團體可指派一位組員寄送檔案即可)

 

*如尚未申請官方網站帳號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