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英語競賽&講座  keyboard_arrow_right  2022國立暨南國際大學Spelling Bee比賽

2022國立暨南國際大學Spelling Bee比賽

一、活動名稱2022國立暨南國際大學Spelling Bee比賽

二、參加對象: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在學學生

三、活動宗旨:為鼓勵學生累積英文單字、強化學習成果,特別舉辦Spelling Bee比賽活動,讓同學在緊張刺激的比賽中彼此激勵,共同成長。

四、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語文教學研究中心

五、活動時間:初賽:2022420日(星期三)13:1016:00

                      決賽:2022427日(星期三)13:1016:00

六、活動地點:初賽:A207室 / 決賽:A000小型劇場

七、比賽辦法

初賽:每位參賽者聽到主試老師的英語單字題目後,在限定的5秒內拼出英語單字,拼對即繼續留在比賽,拼錯立即淘汰。最後留在比賽的十名參賽者可晉級至決賽。詳細的比賽規則請點此(內含介紹影片)

決賽:進入決賽的每位參賽者聽到主試老師的英語單字題目後,在限定的5秒內拼出英語單字,拼對即繼續留在比賽,拼錯立即淘汰。最後留下的一名參賽者即為拼字比賽的第一名,以此類推。

 

獎項

第一名:頒發禮券2500元及獎狀一紙

第二名:頒發禮券2000元及獎狀一紙

第三名:頒發禮券1500元及獎狀一紙

 

八、報名辦法:採線上報名,時間為202246日(星期三)中午12 時至2022415日(星期五)中午12 時止。(請點此)

 

*如尚未申請官方網站個人帳號,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