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英語競賽&講座  keyboard_arrow_right  111-1學期EMITA 培訓工作坊(二):實用英文簡報技巧

111-1學期EMITA 培訓工作坊(二):實用英文簡報技巧

 

111-1學期EMITA 培訓工作坊(二):實用英文簡報技巧

 

一、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語文教學研究中心、國際處及教發中心。

 

二、參加對象:已報名參加EMI TA培訓的同學、EMI種子教師、有興趣接受EMI培訓的同學及對全英文授課有興趣的專、兼任教師。

 

三、活動宗旨:甩掉中文包袱,抓住英文思維邏輯,此次工作坊將帶學員深入解析英文簡報架構、專業用語技巧,並快速提升您的英文數位簡報力。

 

四、日期與時間: 2022105(下午1:30-3:30 (1:15開始報到)

 

五、地點綜合教學大樓B B301 (電腦教室)

 

六、講者語文中心專案講師 Mr. Bradley Stephens

 

七、活動辦法

1. 若較習慣使用自己的電腦,也可自備筆電。(請確保電力充足)

2.本次為全英語工作坊。

3.已申請教師知能2小時時數認證。

4.配合防疫需要,請全程配戴口罩。

5.屆時若因防疫規定變動而需改為線上舉行,將以電子信件通知並附上線上會議連結。

 

八、報名辦法

1.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

- 若您為教師正在參訓的EMI TA,請填寫此表單https://forms.gle/NYR73JvE26gfF7bg9

- 若您為一般學生,請至活動報名系統完成報名,請點此

   (未有個人帳號者,請點此)

2. 報名人數:50

(已報名參加EMI TA培訓同學及EMI種子教師將為優先名單)

3.報名截止時間:2022930() 23:59

 

 九、工作坊內容與流程:

10/5()時間

活動內容

主持人、與談人、工作人員

1:15-1:30

報到

工作人員:

語文中心 張嘉文老師

1:30-1:35

開場

語文中心主任 羅麗蓓副教授

語文中心教學與研究組組長

許麗珠助理教授

1:35-15:10

English Presentation Skills

主講人:

語文中心白德禮老師

(Mr. Bradley Stephens)

15:10-15:20

Q & A